感謝您的支持

衷心感謝

親愛的熱情且熱心的參與者們:

感謝大家在過去的12年中給予我們無私的支持和鼓勵。

臺灣人體生物資料庫在眾多的紛擾和疫情影響下, 依然努力不懈地往前進, 而今年我們即將達到20萬人的階段性收案目標, 這是一個值得慶祝的里程碑, 也是大家一起努力奮鬥的成果。

在過去的這段時間裡, 我們要特別感謝那些在這個旅程中一直與我們並肩作戰的參與者們, 你們的無價付出和奉獻, 是我們能夠取得這一巨大成就的關鍵, 沒有你們, 我們無法實現這樣的成功。

然而,隨著收案數即將達成階段性目標, 我們將開始逐步關閉參與者報名, 未來我們會將重心轉往持續性追蹤收案, 期望能收集提供更完整的資料、資訊和檢體, 期盼隨著研究的進展, 研究成果將對於未來國家社會群眾的健康有所助益。

最後, 再次向每一位支持我們的人表示最衷心的感謝, 你們的信任和支持對我們意義重大, 謝謝大家再一次成為國家成就的一部分, 我們期待與你們一同迎接未來的挑戰和成就。
衷心感謝!


臺灣人體生物資料庫 全體敬上